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孩子营养要跟上,孩子要补脑,多吃的家常菜,精神饱满身体棒

文|蕾妈育儿经(专注优质原创文章,拥有本文章版权,欢迎转发分享)

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营养菜。孩子营养要跟上,孩子要补脑,多吃的家常菜,精神饱满身体棒。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道营养菜是:水煮鸡片,这道营养菜是由鸡脯肉适量、莴笋适量、菜籽油适量、红薯淀粉适量、料酒、豆瓣酱、鸡精、干海椒面、熟白芝麻、盐、花椒面、胡椒粉、小苏打、大蒜、老姜等几个主要食材和调料搭配烹饪而成。每100克鸡胸肉含有1.2克左右的咪唑二肽,比猪肉、金枪鱼和鲣鱼等肉类中的含量还要丰富。鸡胸肉含蛋白质、脂肪、钙、磷、铁、镁、钾、钠、维生素A、B1、B2、C、E和烟酸等成分。脂肪含量较少,其中含有高度不饱和脂肪酸。另含胆固醇,组氨酸。白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,能防止皮肤的氧化上海,抵消对皮肤有还的游离基,让皮肤维持弹性,减少色斑,使皮肤白皙润泽,同时能增强皮肤的免疫力,预防各种皮肤炎症。鸡胸肉肉质细嫩,滋味鲜美,营养丰富,能滋补养身。却只含有与虾、螃蟹等相当的脂肪,是不必担心因动物性脂肪而使人体受到伤害的唯一的肉类。白芝麻中含有较高的铁元素,食用芝麻能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,脸色苍白,气血不足,经期女性可以在饮食中加入一些芝麻,或者食用一些芝麻酱等,有助于预防贫血, 恢复面色红润。鸡肉是磷、铁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,并且富含维生素B12、维生素B6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、维生素K等。芝麻中含有亚油酸,亚油酸是一种脂肪酸,占芝麻油的总脂肪酸的40—60%,亚油酸是人和动物营养中必需的脂肪酸。

关注【蕾妈育儿经】,了解更多孕期和育儿知识,学会解决亲子成长问题和家庭矛盾!若您在生活中遇到困难,也可以私信留言评论,作者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最专业的回复,希望我们可以在育儿的道路上共同成长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