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死猪被吊30年,又黑又臭让人受不了,但拿100万我绝对不换

死猪被吊30年,又黑又臭让人受不了,但拿100万我绝对不换。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,吃货大嘴巴。猪肉的吃法非常多,但猪肉还有这种做法,猪被直接杀死后挂在梁上30年,虽然闻起来非常的臭,但却是一道千金不换的美食,那么,到底这是一种怎么样的美食呢?大家一定也没有听说过,我们一起学去看看2.png制作这种美食非常的残忍。这种猪肉名字叫酱猪肉,它与普通的酱猪肉不同,首先,要把猪肉闷死,不可以拿刀杀,然后要把猪剖开肚子把里边的内脏都清理干净,接着放入豌豆树根,还有一些特殊的配料一起填到猪的肚子里边,最后把猪的肚子封起来。吊在梁上风干就可以了,之后也不用再管了,年代越长,风味越足。3.png

那为什么说这种美食拿100万我都不换呢?因为这种猪肉不管过多少年,他都不会坏,反而时间越久,根据我们本地的习俗,这家人的品德就非常高尚,会受到村里人的尊敬。所以时间越长,猪肉可不简简单单是美食了,更是一种信仰,所以我把她当做宝贝一点也不过分。4.png

其实这种猪肉闻起来臭臭的,有一些臭豆腐的感觉。但是吃起来却非常的香,因为做法奇特,人间罕有,我估计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吧。不过我觉得这种传统美食不可以丢,大家觉得呢?1.p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